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土地重塑:城市的发展,规划和再生》学术报告
2016-06-28 17:09  

623日晚,建筑学院举办《土地重塑:城市的发展,规划和再生》学术讲座。报告会由麻省理工学院城市规划博士、麻省理工学院李德义地产创业实验室的创始主任康宇雄主讲。建筑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学院副院长荣丽华主持报告会。

康宇雄教授在讲座中详细讲解了土地权利与义务、土地重整与利益共享、地方公共财政、发展中国家的政府部门如何通过重新分配因公共投资和社区合作而创造的土地新增价值来支付地方基础设施投资,并为贫困人口提供稳定的居所。他关注部分发展中国家土地重整的实际操作过程,尤其是影响公众参与和包容性决策这两个土地重整关键环节的实施状况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康宇雄教授从城乡规划学发展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激励同学们要打好专业基础,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供稿:建筑学院   摄影:建筑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