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8-11-12 10:18  

    1110日,2018华北五省(市、自治区)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选拔出来自全国高校91组参赛项目进入现场答辩阶段。经过前期赛区选拔,我院共三组参赛作品入围,最终,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其中,由我院教师贾晓强、张占强老师指导,郭兴宸、郭星言、高洁、隋金鑫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ArduinoOnenet的机房环境监测控制系统》;许志伟、黄建伟老师指导,杨旭、杜士华、董兴楷、牛鹏、田宇同学完成的作品《智慧医疗箱》获本科组一等奖;田保军老师指导,闫涛、王悦、袁鑫、冯浩然、魏淼伊同学完成的作品《织梦花园》获本科组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