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级选拔赛颁奖仪式
2019-03-21 15:01  

321日,我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院级选拔赛颁奖仪式在电力大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电子系贾晓强、学工办主任许霞、就业办主任蔡永刚、研究生辅导员李福杰、团委书记赵智琦、各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以及18级同学共2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院级选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项、二等奖作品11项、三等奖作品17项。许霞老师宣布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以及奖品。颁奖仪式后,贾晓强老师为本次大赛做点评,并为在场同学带来题为《如何准备大学生“互联网+”大赛 》的讲座。

本次选拨赛自201811月启动以来,院团委对赛事宣传、学生培训、项目组队、作品审核、院赛组织等环节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共收到75份参赛作品。36日,举办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我院教师刘志强、张占强、王晓强、贾晓强、赵智琦、窦慧洋担任大赛评委。共55组参赛学生参加现场答辩,比赛中,各项目团队对产品概况、行业分析、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演示介绍,评委结合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及答辩进行提问,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项目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中来,争取也能得到锻炼、获得好成绩。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