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回声嘹亮 再启新程”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8-06-27 08:45  

   毕业季悄然来临,大四的同学们也即将各奔东西,开启人生的新征程。6月26日晚,我院团委在0918举办了“回声嘹亮 再启新程”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学生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我院14级毕业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宋旭、副主席李雅萌、体育部部长汤喜彬来做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通过视频观看、观感交流、经验分享、提问四个环节来展开。通过视频的观看,同学们对于学生干部的辛酸和光荣都产生了共鸣,随后的观感交流更是自身的体会与内心的真实想法。在经验分享环节,嘉宾们分别从如何高效举办一个优质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提问环节,在场学生踊跃发言,嘉宾们各抒己见,会议气氛愈发热烈。本次交流会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学生干部是一个服务奉献的职位,作为一个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白这个职位需要的耐心、细心以及责任心,学生干部的努力可能不被别人看到,但是只要付出就会有价值。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