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03 09:48  

    72日下午四点,信息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B101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团委书记赵智琦及活动小组成员参加。

    大会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文奥和团委副书记、服务部部长武星志分别宣读《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应急预案》。安全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点,每一位同学心中应警钟长鸣。随后,由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长、优秀通讯员为到场的同学,特别是大一的同学强调队长和通讯员的职能和责任。大会也对三下乡线上反馈相关工作、三下乡队旗、队标、横幅等规格要求作出详细阐述。最后,团委书记赵智琦老师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学工副院长王金彪老师对大会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联络活动地点,沟通协调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前期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准备。青春志愿下乡情,相信志愿者们能将会议中的谆谆教诲铭记心间,在下乡活动中学会吃苦、懂得感恩,一起体验大学生涯中美好的一次经历。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