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获军体拳表演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2018-09-21 10:57  

920日下午,我校金川校区2018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伴随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过主席台。

阅兵式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方阵进行了队列展示,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官的检阅。之后,由我院272名新生组成的方阵进行了军体拳表演,他们呼号响亮、声震九天,双脚落地开山炮、两拳出击挟飓风,向在场老师及同学们展示出了大一新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整齐划一、青春激昂的表演赢得现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我院2018级新生在本次军训过程中表现出了严明的纪律性及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并被授予“军体拳表演优秀奖”的荣誉;马成、贾玉杰等28名学生被授予军训优秀标兵称号;李福杰、赵智琦、窦慧洋被授予优秀指导员称号。

(供稿: 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