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积学公考杯"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2017-10-30 15:05  

   1028日,2017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积分公考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帷幕,我院学生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五个的好成绩。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共81个代表队报名参赛并进入答辩阶段。

机器人大赛中,我院教师王晓强、庄旭飞指导的刘贇、安超、杨子文、陈刘洋获智能物流比赛项目二等奖;王琳琳、赵志燕指导的杨嫱、金祝、孙文丽、孙承等获机器人创意设计赛项目三等奖,王琳琳指导的张扇兵、韩耀廷等获空中机器人比赛(基础组)项目三等奖,以上同学均代表信息学院参加1111日于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国家赛。

计算机应用大赛中,我院教师杨宏业、黄建伟指导的赵春辉、杨旭、王文磊、周爽、施涛完成的作品《基于云服务的医疗及智能家居管理系统》获本科组一等奖;马志强指导的杜士华、杨旭辉,袁鑫、马杰、完成的作品《时之沙》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黄建伟指导的张子腾、王永亭、张健、郝志清完成的作品《进击的电子》、田保军指导的李业林、陈广军、商宇航、王亚宁完成的作品《Heathly Manager》、庄旭菲指导的张感高、刘凯旋、田雪完成的作品《人品定位监控系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其中《基于云服务的医疗及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和《时之沙》通过评审将代表信息学院参加11月中旬于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国家赛。

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王琳琳、赵智琦老师被大赛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