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
2017-05-24 13:51  

523日,我院在教B303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学院14级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研究生张维庭主讲。

张维庭获得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金奖两次,国家级铜奖一次,有丰富的参赛经验。本次讲座着重讲解在准备“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项目计划书起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解说。他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对早期投资人关注的重点、项目选择方向、参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互动环节,张维庭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参加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张维庭学长的精彩解说。

(供稿: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