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区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2017-05-23 09:12  

   520日至21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竞赛由自治区计算机学会、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

    经过前期我校“学风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拨,我校选派8支团队参加竞赛。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校南星宇、李源、赵国庆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田雪、谢一博、卜彦君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安超、冯志鸿、刘志豪组成的团队,张健、张金倓、组成的团队和焦艳昌、李春雷等组成的团队分别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我校荣获本次竞赛本科组团体三等奖。根据大赛安排,我校将承办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我院副院长刘利民在闭幕式上指出,我校将举全力积极筹备明年的赛事。

(供稿: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