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成才零距离”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2017-04-18 10:20  

417日晚,我院成才零距离系列知识讲座第一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在A101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我院14级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研究生张维庭。在校期间,张维庭两次获得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多次获得校级、国家级奖学金,以发明人身份成功申请多项国家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现已获得免试攻读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资格。

活动开始,张维庭首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大赛的流程做了相关介绍,并就参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当谈到大赛的准备事宜时,张维庭同学强调了“用心”的重要性,小到PPT的制作,大到项目计划书的撰写,都需要大家百分之百用心去完成。活动中,他以自身参赛项目为例现场为大家做了项目汇报,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及收获,为大家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现场互动环节,在场的学生纷纷提问,与学长交流自己关心的话题,张维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一予以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他们之后学习、参加科技类竞赛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对自己以后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立志珍惜大学时光,全力攀登人生路上的高峰!

       (供稿: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