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
2018-05-24 14:19  

523日晚19:00,我院在教B101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17级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研究生高菽晨主讲。高菽晨曾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参加过“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丰富。

本次讲座着重讲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以及商业计划书的编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她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对早期投资人关注的重点、项目选择方向、参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进行了重点讲解。高菽晨还将商业计划书的目录各项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及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参加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高菽晨学姐的精彩指导。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