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主题知识竞赛选拔赛
2018-05-23 14:45  

         为培养我院学子爱国精神,保持青年学子的先进性,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在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校赛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521日晚19:00在教B201举办一场海选竞赛。

    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同学们都准备的很充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踌躇满志,认真应对每一道题。经过激烈的一个半小时比拼,同学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出色完成比赛。赛后工作人员谨遵阅卷原则――“对同学负责,对竞赛负责公平、公正完成考评统计,最终选拔5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新时代催生新青年,新青年永承新担当。这是属于新青年的时代,更是需要青年们肩负担当、埋头苦干、奋力前行的时代。作为一名新青年,就应该像雄鹰一样,不安现状,有着搏击长空的理想;就应该朝气蓬勃,甘于奉献,为祖国的理想事业而奋斗!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