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8-07-16 08:48  

714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决赛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共选拔出45个主赛道项目和2个红色之旅项目进入校级决赛,其中18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路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1个项目获一等奖、1个项目获二等奖、2个项目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参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赛事自5月启动以来,院团委对赛事宣传、学生培训、项目组队、作品审核等环节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

最终,我院高和亮老师指导,王根亮等同学完成的《Cloud Aquarium--云水族》荣获校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武敏老师指导,郭林等同学完成的《气体勘测及人工救援一体化机器人》荣获校赛二等奖;我院王琳琳老师指导,任建新等同学完成的《基于物联网的助老服务机器人养老院系统设计》、杨飞等同学完成的《基于“mcu单片机检测控制电路"的智能鞋柜》荣获校赛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以上四组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