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
2018-07-02 14:38  

    2018年7月1日,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竞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举行,来自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7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
   “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教育部信息通信类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武汉凌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大赛奖项将根据报名数量设置获奖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均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获得国赛资格。
    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对学生于掌握移动通信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培养新时期新工科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电子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