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议
2018-05-22 17:51  

 521日,我院在电力大楼0918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全体15级、16级、17级各班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赵智琦老师主持。

 会上,赵智琦老师从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参赛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提交比赛材料的规定时间节点,切勿因为疏忽而错过机会。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累计有近55万个项目、约22万名大学生参赛。该项赛事的举办有力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了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成为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引领支撑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及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祝愿我院学习在国家“互联网+”平台上,能够获得好成绩,充分展示信息生风采。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