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2018-04-26 09:11  

41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我院承办本次赛事,来自全区8所高校178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赛。

去年12月,我院组织、选派65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冯志鸿,闫涛,张金倓获得软件类一等奖,杨欢等4名同学获软件类二等奖、王悦等21名同学获软件类三等奖。牛鹏获电子类一等奖,王力程获电子类二等奖,冯浩然等两名学生获电子类三等奖。在个人赛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参赛学生冯志鸿,闫涛,张金倓、牛鹏将晋级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