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8-04-04 10:40  

330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址启动。该活动作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项同期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共有291支学生创业团队参加

我院学生赵慧敏、高菽晨的作品《物联网集约化设施农业温室环境监控系统》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十个优秀代表项目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指导教师杨宏业教授和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进行项目展示,并与当地的农户、合作社、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

由杨宏业带领的“禾青益农”团队组建之初就秉承着改善北方设施农业现状、益农、富农的理念,一直研发集约化北方后墙体阳光温室自动控制系统,力争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禾青益农”团队作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首批实践团曾于20174月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获奖项目对接活动,他们热切期盼通过大赛平台与全国各所高校携手,凝聚全国力量,用创新创业的青春梦铸造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