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邀请百度举办“AI”人工智能学术讲座
2018-01-04 15:34  

14日下午,我院邀请百度校园品牌经理房暖冬先生在金川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作了主题为“AI”人工智能的学术报告,软件16、网络16级近200余学生参加。

对大家实际生活中有帮助的人工智能,本质是什么东西,它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房暖冬经理以问题为切入点,从互联网的下一幕人工智能目前的发展情况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全方位的介绍了百度近些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和成果。现场,房暖冬借助视频展示了百度语音识别服务、人脸识别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度秘、对话式人工智能的操作系统DUEROS,以及百度无人车,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人工智能的巨大魅力。

这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对于AI产业及现实场景应用的了解,对于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一位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听了AI的讲座,感觉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对于未来的世界充满了憧憬,希望自己能够投身到人工智能的研究中去。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