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北分赛区中获得佳绩
2018-08-25 21:07  

   8月22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该项赛事从20183月份启动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历经了为期5个多月的设计、开发,最终,我院高和亮、黄建伟老师指导,王根亮等同学完成的《Cloud Aquarium –云水族》、张占强、贾晓强老师指导,郭兴宸等同学完成的《数据中心微环境监测系统设计》荣获华北赛区特等奖;戚伟世、董亦凡老师指导,王力程等同学完成的《基于树莓派的松果采摘机器》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该竞赛鼓励学生跨越从物联网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的鸿沟,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2018年竞赛分成东北、西北、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7个分赛区进行,华北分赛区共收到了近一百多所院校的400多个参赛作品。经过初选、专家线上评审、华北分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的反复推敲,有70支参赛队进入华北分赛区决赛,进行了激烈的现场角逐。
本次比赛将评出华北分赛区特等奖22名,一等奖23名,二等奖25名,颁发荣誉证书。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的学校和指导教师将颁发优秀组织奖。22支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华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院《Cloud Aquarium –云水族》和《数据中心微环境监测系统设计》项目将代表学校和华北赛区参加9月1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预祝这两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能再创佳绩!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