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2018-08-30 14:44  

817日,2018年“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该项赛事从2018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五个月之久,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共350所高校、800多支队伍参赛,由专业评委从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华北七个分赛区评选出180支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我院王琳琳、王晓强老师指导,任建新等同学完成的《基于色调过滤与语音识别的助老服务机器人设计》以内蒙古所有参赛高校中唯一获得华北区一等奖的佳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物联网及智能制造工委会承办。该竞赛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为致力于创业、创新优秀人才提供实现价值、扬帆起航的平台环境。大赛是面向全国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作能力。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