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9-08-25 09:31  

824-25日,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永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包头师范学院承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校赛选拔、推荐和网评,最终共有100个项目晋级自治区级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60个,职教赛道2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0个,30所高校参加决赛现场赛。

最终,由我院贾晓强老师指导,冯浩然、冯回国、苏捷、李凤等人完成的《智电未来》项目作品在大赛中荣获金奖。该作品曾在校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有1.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4.6万人,参赛作品和人数超过了前四届,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