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点燃爱国情怀——我院学生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7-04-05 09:12  

   又是一年清明,为缅怀逝者,致敬先烈,4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携志愿者们来到乌兰夫纪念馆,学习先烈遗志,继承爱国主义精神。

    清晨阳光初醒,路上人稀,志愿者们早早抵达了乌兰夫纪念馆,仔细聆听解说,了解先烈的革命事迹,学习其“鞠躬尽瘁,不忘初衷”的革命精神。蜡像生活馆里锈迹斑驳的金属器物,破旧的衣物无一不向志愿者们讲述着先烈朴素无华的一生。离开场馆前,志愿者们佩戴白花,在先烈的纪念像前鞠躬致敬。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觉悟和品质。当代大学生都应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乌兰夫前辈“鞠躬尽瘁,不忘初衷”的精神,肩负起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

(供稿: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