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院开展“缅怀先烈,爱我中华”清明节主题志愿活动。
2018-04-08 10:37  

绿水为清,日月为明,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烈士,我院志愿者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前往公主府公园,开展缅怀先烈,爱我中华主题志愿活动。

阳光初醒,路上人稀。志愿者们伴着昨日雨雪的微寒来到了公主府公园,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氛围中,志愿者们共同缅怀74年前的悲壮一幕,向367名英勇牺牲的卫国将士致敬、默哀、追悼……随后,志愿者们在纪念碑前进行“秉先烈遗志,承革命精神”主题演讲,大家纷纷抒发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并立志刻苦学习,成为一个助力中国梦的新时代大学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觉悟和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以古为鉴,不忘初心,以奋斗和实干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