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院开展“缓解首府拥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2018-03-14 08:53  

“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志愿我先行”。毛主席曾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恰今欣荣三月,春风送暖,正是我们缅怀先烈,纪念雷锋的时节,为此我院特开展“缓解首府拥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积极响应雷锋月的号召。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积极与金川交警支队联系,向交警询问我市交通现状,并成功得到了对此次志愿活动的支持。3月12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金海路转盘,协助回民队交警们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按道行走;纠正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为来往的车辆和人流开辟一条安全的道路。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告诉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人的责任,缓解首府拥堵是每位市民应尽的义务。期待大家可以文明出行,为首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