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7-11-13 10:53  

“鑫台华杯”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总决赛1111日分别于北京联合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我院学生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的好成绩。

计算机应用大赛中,我院教师杨宏业、黄建伟指导的赵春辉、杨旭、王文磊、周爽、施涛完成的作品《基于云服务的医疗及智能家居管理系统》获本科组一等奖;马志强老师指导的杜士华、杨旭辉,袁鑫、马杰、完成的作品《时之沙》获本科组二等奖。

机器人大赛中,我院教师王琳琳指导任建新、郭孟杰、张扇兵获空中机器人比赛(高级比赛)二等奖;王琳琳老师指导张扇兵、韩耀廷等获空中机器人比赛(基础比赛)二等奖;王琳琳、赵智琦老师指导金祝、任建新、孙文丽等获智能物流机器人挑战赛三等奖;王晓强、庄旭飞老师指导刘贇、安超、杨子文、陈刘洋获智能物流比赛项目三等奖。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