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内蒙古赛区(软件类)个人赛中获奖
2018-04-11 09:50  

   4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区8所高校178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赛。

此次赛事分为电子类、软件类两类竞赛,下设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四个类别的比赛。2017年12月,我院组织61名同学报名参加个人软件大赛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两个项目比赛,并在今年4月1日举办的内蒙区选拔赛中获得个人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1项的成绩。在个人赛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我院参赛学生冯志鸿,闫涛,张金倓将晋级今年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供稿: 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