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日活动 >> 正文

“廉政文化进校园”网络17-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3 17:59  

为了加强团员对廉政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对大学环境以及廉政知识的了解。2017年11月29日,在教学楼B303召开以廉政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知识竞赛形式的团日活动。廉政文化是我们作为社会的一员必须了解的,廉政也正是我们在大学所要面临的问题,面对大学中各种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的竞选,以及奖学金的评定,班级的推优,考试中的各种问题,都与廉政息息相关,甚至关系到我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支部团员全体参与到这次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中,通过两轮的廉政知识竞赛,和相关的情景剧,主题演讲,我们将主题渗透到整个团日活动中,希望能通过这次微不足道的团日活动,将廉政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人心里,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我们会改善本次活动的不足,努力做好接下来的每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主题团日活动越做越好也要变得越有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